好久没有写提车故事了
尤其是今年这个大环境下
好消息:等了很久的i6终于提车了
坏消息:不是我的车
但因为我们的配置完全几乎一样
所以四舍五入
等于我先提车了
车主是去年我们开着宾利去提L6的朋友
成为年轻的理想车主一年后
9月26号晚上给我打电话
我们去试试i6吧,我锁单了
我:???
家里有两台理想是怎么个体验?
我以为我会先有这个感受,没想到他比我抢先一步了!
千等万等
终于在交付期限的最后一天落地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有超过半小时的时间仔细品i6(试驾和拍照我都没有去)
黑武士真是帅啊
虽然要勤洗车但我还是觉得浑然一体的感觉更酷更帅
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嘛
这个年轻人说他还没买过黑色的车
就跟着我一起选了黑色了!
恭喜老板提车大成功
那么我下一次来南山交付中心
是提哪位朋友的云朵黄呢,还是哪位朋友的黑武士呢
大家期待一下吧...
@若愚_Allen @李昕旸 @吉超超有材 @车圈有态度
#理想i6##我与汽车的日常##呆总碎碎念##理想汽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