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基本不想参与任何敏感的热点事件讨论,也好像不知道怎么说,说真话琢磨半天,最后也容易踩坑。
想起一年多前,那时候大号还在,说重庆燃气的事情,直接半年的时间,当月的收益全部没收,就发几条媒体的新闻被扣上炒作的帽子,也不知道这种规则是如何想出来的,其他国家有没有这种规则。
热点问题就闭口不谈了,无论你们谁对谁错,就当你们完美无瑕全对好了,尊重个人命运和世界轮回。
发布于 贵州
现在基本不想参与任何敏感的热点事件讨论,也好像不知道怎么说,说真话琢磨半天,最后也容易踩坑。
想起一年多前,那时候大号还在,说重庆燃气的事情,直接半年的时间,当月的收益全部没收,就发几条媒体的新闻被扣上炒作的帽子,也不知道这种规则是如何想出来的,其他国家有没有这种规则。
热点问题就闭口不谈了,无论你们谁对谁错,就当你们完美无瑕全对好了,尊重个人命运和世界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