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真的觉得跟着俺可以吃很好!今天蒸了红糖馒头,玉米碴子粥,上次挖的红薯,炒了孜然鸡胸肉,豆芽炒蛋。红糖馒头第一次做,中力粉没了掺了三分之二薄力粉,没好好揉,造型不行,但是味道还不错~诶嘿嘿
发布于 日本
俺真的觉得跟着俺可以吃很好!今天蒸了红糖馒头,玉米碴子粥,上次挖的红薯,炒了孜然鸡胸肉,豆芽炒蛋。红糖馒头第一次做,中力粉没了掺了三分之二薄力粉,没好好揉,造型不行,但是味道还不错~诶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