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MENU
25-11-28 22:5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老爸生日那天和邻居们一起去上水吃饭了😝

白切鸡🐔
这次鸡肉还算好吃的

烧鹅头🐦
我妈就喜欢啃这个,香脆!我也啃了两个

烧鹅🦆
新鲜出炉好好吃啊~特价必点啦

虾酱大排🍖
味道有点普通,口感就是纯肉版的蒜香骨,底下垫了很多薯条,性价比略低

莲藕煲🍲
很大煲,但是不用筒骨了,用的花肉,而且大部分是纯肥肉,挺恶心的。。没吃,只是喝汤吃莲藕了

虫草花蒸牛展🐮
这个分量大大缩水啊,比以前虫草花蒸牛肉逊色好多啊。。。牛展口感也一般

蛋挞🥧
要了一打,因为要打包给狗子吃,哈哈哈!好好吃,蛋挞最好吃不接受反驳

姜汁芥兰🥬
这个也是分量少了三分一,而且这次的芥兰好老啊,挺难嚼的

上水现在的分量和出品,和以前比真的太明显了😂希望它能记住自己是怎么留住这么多食客的,如果涨价了,但服务少了,分量也减了,味道还不稳定了,就很难评了🤨最近来两次都感觉emmm。。 http://t.cn/z8N1ioj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