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好帅呀
25-11-29 00:01

#双高胎[超话]##双高胎[超话]#sgt#高超高越生日快乐# gcgy#高超高越1129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呀 !我来写小作文啦哈哈!希望以后可以多多见面!希望你俩都开开心心!要永远幸福哦!也永远自由!做最好的自己!

真的超喜欢你俩!哥哥温温柔柔,弟弟可可爱爱,这简直了!唉!我语言可能组织的不太好,想到哪说到哪了…说实话,我可能是比较理解哥哥的,因为我也是我家老大,而且我性格和哥哥也比较像,哥哥对弟弟的好多我都比较理解,因为好多都比较感同身受,但哥哥超乎我,超对越实在太好了,非常的可以感受到你俩感情特别的深厚!真的!哥哥在我这里是个顶个的好!金字塔顶尖了!越子也超级好,可以感受到哥哥的情绪变化,是哥哥的小太阳!悄悄皮皮的!但也很暖心!希望你俩永远是你俩!

希望以后多开专场!上学时许愿哈尔滨,放假时许愿秦皇岛、唐山!哈哈哈,我超级有私信的[哈哈]最近可能对你俩有些不太好的事,希望你俩可以挺过来,前途一片光明!奥对了,你俩可不可再建个群,让我进去吧!

虽然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到,但这也都是我真心的祝福!当然,许愿也是真的希望来(虽然哈尔滨开过来,但并不妨碍再来一次不是吗[不愧是你])

不管怎么说,就是希望你俩越来越好!希望一切都如愿!所愿皆成!一切顺顺利利!期待我们见面!
@双高胎-高超 @双高胎-高越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