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还是来了,看到一个拿二手陆风X7在外网打广告的车商,老外以为4千美金买路虎呢,评论区都说这个是不是没有发动机。可以想象,后续会发生什么。 http://t.cn/z82huDa http://t.cn/AXLdy13r 发布于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