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老潘
25-11-29 14:07

已经是第四次远征广州了,不过是第一次体验到了请避寒假的感觉;虽然之前也有冬天来过,但是都没有使用年假在广州避寒这么令人痛快的注脚[偷笑]
全运会的这俩吉祥物属实有点萌了,仔细一想她昨晚穿的这套打歌服也是跟粉粉白白的呢!萌萌的她和萌萌的她们之间也是很有缘了[挤眼]
逛了广州兰圃,是一个把兰花们打理的很漂亮的公园,当然也用其他植物造了很多景;其实最有避寒假的感觉的一点就是在这种温度下逛植物园了。
永利饭店真的,我要跟所有爱吃内脏的安利这个猪润烧麦的这个猪肝的火候!好像还有猪肚烧麦不过没点;这个牛肉丸从口感到香气也是无敌好吃。
晚上搞了一顿鸡煲吃,我们十二点去居然还有鸡可以吃,也是非常幸运了。清远鸡吃起来真的是好口感啊!煲里炖出来的汤也是鲜美无比,大满足。
能跟她一起去不同的地方演出、在不同的场地中望着她;和大家一起搭伴出行、搭伙吃饭,真的是一件让人既幸福又安心的美事啊[可爱]

PS:这两天怎么感觉广州比上海还干,脸皮、鼻腔都很难受啊[无聊]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