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西医
有很多人说我骂中医,骂西医。其实这话说的一点没有道理。我非常热爱中医。我也非常热爱西医。因为真正的中医是上工上医,中医人都知道精气神,形乃生之舍也舍,肉体无非就像一个房舍,气乃生之充也?神乃生之制也。神就是精神。精神就是魂魄。这个最简单的道理,中医人谁不知道?治疗疾病只有治疗人的精神,人的魂魄。治疗人心,在神上治疗才是真正治疗疾病。但是当今社会人们明明知道人的病在心上,在精神上在魂魄上。我就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中医人都视而不见呢。天天什么宫廷秘方?什么祖传秘方?什么经方验方?什么对症下药,什么妙手回春。什么无效退款?所有的疾病都在形而上上。你用药物又怎么能治形而上的疾病呢?什么还魂草,还魂丹,这些东西都是扯王八犊子的东西。那孩子丢了,你炒800个菜。他跟你找回孩子有什么关系?病在心上。你在肉体上治疗,这跟刻舟求剑有什么区别?中医药之药非是草药。一药医百病为之道。是道医百病。中医药的药在这里头称之为道。一药医百一,的药是说的是道。是道医百病。这个道,真正的道应该是德。德为道之心,道为德之形。德就是爱,就是西医说的博爱。上帝引领人的灵魂修复翅膀,白衣天使不就是西医吗?西医跟中医讲的有什么区别?博爱跟慈悲。跟老子讲的道德。不都是一样的吗?这些有什么区别?中医,西医在我眼里头只有一个。只是表达的方式名字不同。叫神,叫佛,叫神仙,叫上帝。这些有区别吗?我讨厌反对的是现在打着中医,西医旗号的人。
西医不讲精神健康决定身体健康吗?中医不讲魂魄吗?魂魄就是精神。精神就是魂魄。我想说的是,你不了解灵性,就别装白衣天使了。你不懂得魂魄,就不要自称什么国医神医圣医中医了。两会院士说的非常正确,才不进仙者,心不近佛者不可为医,医乃神圣之业,庸医之害,甚于无医,庸医杀人。
我进过很多中医群,没有人去研究人体呀。疾病呀,怎么得的,怎么去治疗啊?个个都是认为自己很厉害。这个专长,那个专长这个专治疑难杂症,那个无病不治,手到病除,无效退款进
当你一问人体的精气神的神之时,我就会被人踢出群。现在太多太多的人追求的是利益。医者无德。把人拥有疾病看成是敛财的机会。这可能就是人们说的资本吧。
未来我要开一个类似于诊所的。我不包治百病,我也不无效退款。你来治病,我先给你调理,我给你治疗之后,你先回家,一个星期之后你再给我款。如果你认为我的效果不理想,你可以不给,我不会追着要。我们未来要领导一批真正的上工上医。先给你调病。一个星期之后你感觉满意了,你再给我钱。不满意你可以拒付。我要打破他们什么无效退款。什么7天无理由退货?我先治疗,治疗好了,你认为满意了你再付款。给你7天时间。7天之后不给我们不要。
大家评论一下。这么做好不好?我没有反对中医,我更不反对西医。我只是说现在的中医和西医应该回归到中医,西医之初。中医应该回到佛的境界,神仙的境界,西医要回到上帝的境界,我的话有什么错吗?总而言之,我希望李逵存在于世,我讨厌的是李鬼。这话有毛病吗?
我这一生都在追求中医,我这一生都在弘扬西医。怎么能说我反对讨厌中医,西医呢?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