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鸡腿大王
25-11-29 15:39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昨天打车,因为我已经走了一段路了就有点热,一上车就把车窗摇下来吹风了。

司机师傅:我车里有味道吗?
我(闻了一下):没有啊,我是因为热才开窗的
师傅:我之前被客人在平台投诉过,说我车里有味道
我:这样吗,那可能有的客人嗅觉比较灵敏?
师傅:也不是,其实我有时候也会闻到,开车手会出汗,再一握方向盘就会有点味道。
说完就拿着喷雾开始喷喷喷,说实话不喷还好,一喷喷雾车里全是喷雾的香味,那个香味是真的让人有点不好受。

思考了一下,之前也打到过很多没什么味道的车。女生司机的车基本都是香香的,不是那种用香氛硬压异味的香,是闻起来很舒服、感觉很干净的淡淡的香味。还挺好奇她们都是怎么在冬天也能把车里的空气弄得干干净净的…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