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厨管家上线。
好久没做饭菜给家里人吃了,上两个周末都在外。
今天中午试着做“煎焗排骨”,就上周顺德刚吃过(顺德佬做好吃的技与法真是天花板存在),基本👌,就是煎的工序不到位。
另外试试三姆这种包装牛排,以前买新鲜的。好像也不错。
晚上蒸个肉末水蛋+蒸花螺就算对付过去了。平平无奇但充满温馨的一个周末。
#财宝宝[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