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博家的帅老三
25-11-29 20:2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年的第一顿大闸蟹终于还是吃上了。配上二giegie的酸菜炖排骨,彻底吃美了。美到什么程度呢,美到开始喝白酒了。[笑cry]真是飘飘欲仙啊。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