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焖五常大米,放一碗玉米粒,变成杂粮饭,这个秋季老三学会了新技能——剥玉米粒,给我弄了好多,我都分袋速冻,焖饭就放一些,特别好吃。。。
昨天的烤肉剩了一半,我今天中午加半个圆葱丝,一些胡罗卜丝,一些香菇丝,不粘锅重新煎炒,做一把烤肉盖饭[加油]
昨天家庭版烤肉十分成功,特别香,材料十分干净,以后就这么做,这个冬季不出去吃炭火烤肉了
发布于 黑龙江
中午焖五常大米,放一碗玉米粒,变成杂粮饭,这个秋季老三学会了新技能——剥玉米粒,给我弄了好多,我都分袋速冻,焖饭就放一些,特别好吃。。。
昨天的烤肉剩了一半,我今天中午加半个圆葱丝,一些胡罗卜丝,一些香菇丝,不粘锅重新煎炒,做一把烤肉盖饭[加油]
昨天家庭版烤肉十分成功,特别香,材料十分干净,以后就这么做,这个冬季不出去吃炭火烤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