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永不发言·
25-11-30 14:05

每天上下班路上都能看到这个哥卖果,不管晴天下雨(除非大暴雨)早上七点半就已经把水果都摆好了,虽然少了一只手但干活很麻利,时不时也去买买果,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都值得敬佩[作揖]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