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竹阁主
25-11-30 17:48

25-11-30早晨在东营逛了安兴早市,吃了排队利津水煎包挺失望不好吃[黑线],黑米面枣蓉馅儿的炸糕和一个路人推荐的咸菜不错[可爱],其他的都很一般般[无聊]。
加个油上回程,路过黄骅市,参观了市博物馆和河北海盐博物馆,四合院的建筑很小,现在时代还有纸质版门票[允悲],算个特色吧。(图四是古代用来熬煮盐水的,水干了盐留在容器底部,形成盐壳,打破容器取得。)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