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双眼皮,花了十几个w,这次终于上岸了,感谢@双眼皮李岗 ,没想到做了这么多次,疤痕这么重的情况下,还能给我做到现在睁眼有神,闭眼无痕的状态!(图1️⃣)
我的基础——图2️⃣。提肌无力,遮瞳,肿眼泡,从小就是绿豆眼
第一次双眼皮——图3️⃣,2017年,做了个大平行,肉条感重,看上去很有“整感”,但没想到后面每次都要比这次离谱。。。。
第一次修复——图4️⃣,2023年,两边眼皮极度不对称,眼头疤痕严重,分叉明显,线条不流畅
第二次修复——图五,好了一个月不到,双眼皮就往下掉了,,,挤压成三角眼,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一次
第三次修复——图6️⃣,眼睛比没做之前还要小。后面修复的时候,李👨🏻⚕️和我说,这次的双眼皮宽度只有2.5毫米?我真的是服了。。。没见过做眼睛把人家眼睛往小了做的,而且还做了三个小时!!?
第四次修复——上岸!手术就做了一个小时——图7️⃣,属于高难度修复了,因为做了太多次,皮肤不够了,疤痕也重,本来真的没报太大希望(但也不能不修),
但我朋友在李👨🏻⚕️这里修完还可以,我就抱着死马当活马医吧。面诊的时候,他花了一个多小时给我说我的情况以及方法(我也没说我是什么博主之类的)。后面再面了两次,就定下来了(还去拜了拜,大家做双眼皮真的要一次上岸啊,不然越做越难做[允悲][允悲][允悲]
⭐现在的状态就是图8️⃣这样,睁眼有神自然,闭眼无痕,我是满意的,以后也不会折腾眼睛了
眼睛君,这一路的路程辛苦了(图9️⃣)
#我的美力方程式#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