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答辩,这周末闪现杭州的原因竟是——
8月我看海海旅拍(海马体杭州旅拍店)直播预定了一套打折的写真,本来打算10月拍的,10月没去,为了拍摄时不太冷,就改期到现在了。为了不虚此行,我还预定了其他两套写真,等我预定好机酒后,学校突然通知下周答辩😅。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还挺兴奋的。来杭州安检时忘记把手机放在安检框里,导致人过去了,手机又重新安检等了一会。等到了手机,又要扫二维码输入SN码看小米充电宝是不是召回批次。我就是为了坐飞机专门新买的3c充电宝,结果小米这个牌子还挺麻烦的[淡淡的],然后她跟我说截图下次直接出示截图就行,结果我刚刚进杭州机场安检说再来一次,重新扫😤,另外我忘记把杯子里的水倒空了,又在安检这里待了一会。
酒店附近的超市昨天晚上逛了一圈如p2,肉都是用盒分装好的,还有放了调料可以直接烤的烤肉,真不错。杭州的天气中午都可以光腿,早晚冻死人,我昨天为了拍写真去京东药房买了一袋暖宝宝,店员问我要不要热水,我第一反应就是拒绝不要不要🙅🏻♀️,她说是免费的,说着就打开了保温柜拿出来一瓶,又问我现在喝不喝,不喝的话有保温袋,我连忙说谢谢,后来走出店我才反应过来她可能是以为我来例假了。
这两天吃的饭有肥叔锅贴(香炒肉丝拌川,沙汤,好吃),程凤年(虾肉馄饨,好吃),外婆家(朋友请客,好吃),知味观机场店(蟹粉小笼包,难吃。亲眼看着把东坡肉的预制菜的盒子打开倒进碗里)
杭州的24小时营业店是真营业,p4是我早晨两点半路过开着的店。
现在杭州的景色非常美,树叶变红变黄层林尽染,p5西湖长桥公园早晨去欣赏了一下特别美。北方树都光秃秃了,来到杭州绿化这么好的地方,心情真舒畅。注:西湖景区周末网约车限号,日期是单数允许单数车牌号入内,双数同理。我昨天就打了个双数的网约车,他说进不去,我还说我要修改地点,他说不建议修改。我说你也进不去我也不坐了我还要重新打车呢,最终在限制入口处下了网约车,后来我又打了个出租车。
见到了高中毕业后就没见过面的朋友,非常开心😁,聊天都聊不完。不仅请我吃饭,还送我去机场,留下了我第一次一个人去机场的纪念照[暖暖耶]。期待今后再次见面。
昨天早晨5点20起床,22:30睡觉。今天早晨2点起床,预计23点到家。为时两天的拍照特种兵之旅马上结束。 http://t.cn/RJ2xfS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