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海南之行,结束温暖和快乐的11月。喜欢的点有:
1,万宁出乎意外的舒服和惬意,兴隆有趣,神州半岛那一块甚至超过往南走的某些城市。
2,文昌只呆了半天,却也是个低调又充满特色的小城,喜欢。
3,老盐菠萝和老盐百香果好喝死了,每天必喝!
4,山缓缓到底什么时候来长沙!! http://t.cn/R2Wxmre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