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又吃稀饭
25-12-01 00:13

时隔七八年再次挑战锅包肉失败
1.炸肉火候太大了,对天然气灶的火力还是有点不熟悉,导致虽然没焦但太硬了
2.料汁配比不对,糖太多了醋太少,没有那一口呛的感觉
真难啊[哼]做得还不如大学时候
当糖醋炸肉吃了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