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xsh得了ydy,大的药丸塞不进去医生给我开了甲硝唑片,比较小,我是把药推到手指进到四分之三的地方,不知道可不可以,再深不敢推了。然后没多久就能看到yd口有白色药渣流出来,是推得不够深吗,但实在进不去更深了怎么办[泪]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