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群里说物理系走了一个哥们。物理系的,在美国。
夜深人静我翻看了同学发的视频和照片,确实一点都想不起来。
我们年级是特殊的一届,本科招生728人(含协和),毕业时仅600人出头(大部分中途出国留学也有少数退学或不读的)。又都在石家庄一年,大部分同学彼此都有些印象,但架不住时间流逝,一起合影过的也想不起谁了。
去年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大屏幕上展示了六位英年早逝同学的身影。据说不止。截止目前,应该走了十几位。
微博还能持续几十年的话,我们都能看到彼此老去,挺好。
发布于 广东
同学群里说物理系走了一个哥们。物理系的,在美国。
夜深人静我翻看了同学发的视频和照片,确实一点都想不起来。
我们年级是特殊的一届,本科招生728人(含协和),毕业时仅600人出头(大部分中途出国留学也有少数退学或不读的)。又都在石家庄一年,大部分同学彼此都有些印象,但架不住时间流逝,一起合影过的也想不起谁了。
去年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大屏幕上展示了六位英年早逝同学的身影。据说不止。截止目前,应该走了十几位。
微博还能持续几十年的话,我们都能看到彼此老去,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