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大逆不道的话
现在这些车
咱也不知道是不是原厂就这样配的
越野车定位
打孔通风浮动盘
配这么大brembo制动卡钳
得用什么刹车片啊?
这不瞎胡闹吗?
发布于 北京
说句大逆不道的话
现在这些车
咱也不知道是不是原厂就这样配的
越野车定位
打孔通风浮动盘
配这么大brembo制动卡钳
得用什么刹车片啊?
这不瞎胡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