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收到好多姐妹问我为什么长不胖!
其实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怎么可能会有吃很多长不胖的人呀(我冬天胃口会比夏天更好,但是我也是正常饮食没有吃很多很夸张的那种!!)
入冬之前称体重是88斤,现在96斤了呀,脸上也圆了一圈,但是这是正常的,我完完全全能接受,冬天这么冷长一点肉还更保暖呢[春游家族]
大家不要太焦虑这个数字了!实在想减肥,那就少吃一点吃得健康一点➕运动,千万不要节食
也不要因为别人而焦虑好吗?真的没有有长不胖的人!!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