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の饮食运动打卡#
2025/12/1
昨天回来路上忘记去好吃面包店买面包了,早上一开地图发现店家周一周二休息,自己整了点黑咖啡就出门了。
从银阁寺出来买了炸肉饼,内部80%的芋头20%的猪肉俺觉得,刚出炉香香脆脆!乱中插播哲学之路上遇到的可爱修狗儿!
快走到永观堂的时候太热了,在贩卖机买了花生巧克力脆皮雪糕,美味捏!
从南禅寺出来结束上午行程的时候找了家附近的面馆(一休亭),门口排位等了快半小时我晕啊!旁边女生看到俺包上的金阁寺小八跟我说卡哇伊卡哇伊哈哈哈哈哈哈!
进去点了京都特色鲱鱼荞麦面(にしんそば),热热鲜美的汤底配上冰冰甜甜甘露煮的没刺鲱鱼,震撼美味!!!!
傍晚路过711,入乡随俗买了大包便宜豆芽配昨天买的牛肉炒炒炒,另外开水冲泡味增汤加入最爱滴葱丝!吃完又吃了巧克力甘纳许哈根达斯,今天又学到了。洗完澡吃了块baby cheese,我以为是跟国内奶酪棒一样甜甜的,结果特别咸!可以夹面包吃了都!
番外:重生之我在霓虹当中华小厨娘和教导主任And我好喜欢这家民宿的猫咪元素!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