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坑爹的时代不得不做爷l
25-12-01 23:54

今天尝了和爽子姐三七分的东北大饭包
辣椒确实辣辣辣~明天中午吃这个!
ps.不加香菜不加葱花版
第一次吃这个芝士粉的火鸡面!!可以让我直面火鸡酱了◉‿◉ yummy!
那天的菠萝蜜也吼吼吃!但还是觉得水果店把水果坏掉的地方切下来就放水果捞区域了…
今天晚上也去买了果切 猕猴桃酸得我倒牙 不过也感谢它让我想起来我的耳机放哪儿了[允悲]
喜人最新一期断断续续就看了几个作品
好看爱看!
小肉说栾城鸡柳大人开业了٩(˃̶͈̀௰˂̶͈́)و我俩中午骑电车就去了!!到那店员问了我们三遍要不要辣…高科技不会用咱们可以不用 嗯。
说了三遍“一份要辣一份不要”
下次去我学手语好不啦O_O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