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很多人在硬抗。
昨天晚上和一个开厂的朋友聊天,他说他快撑不住了,房子当年500万买的,首付150,贷款350,最高峰涨到700多万,现在跌到了400,但是他最高峰时候做了经营贷,目前还欠了银行500个。
外面信用贷,消费贷还欠了200多万,等于说目前已经自己完全资不抵债了,工厂生意不好,每个月在赔钱,外面坏账也收不回来,他现在每个月别说本金了,还个利息都费劲。
家里也帮不上啥忙了,工厂的二手设备也卖不了几个钱了,还有一辆车子,可能还能卖个20来万,剩下没有值钱东西了,他也不知道该咋办了。
你们说说他到底该咋办?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