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华晨宇一起共创环环回忆录##华晨宇[超话]# 亲爱的环环
真的真的好舍不得你 但又不得不说再见啦,谢谢你陪伴我三年,见你的每次我都感觉无比震撼和感动 ——温暖的家
可能真的有点玄学,21年海口初见,但因为特殊原因,到家门口了没进去,时隔四年,又回来了,这次因三战三败,又到家门口没进去 虽然还是有些遗憾,但仔细回想三年都被弥补啦,这次我依旧会远远观看你!
真正意义上来说初见你是23年的杭州白马湖,那天远远看到你的时候真的很激动很激动 步伐都不由自主的加快啦,那天,我的地球朋友说你很美很独特很震撼 每一帧都可以当壁纸.
成都站我带上的我的家人一起去看,30号晚结束后,我的爸爸比我还难戒断, 连续发了16条朋友圈关于咱的家[哇]
心心念叨的武汉站因为自己工作原因缺席啦 我想今后也许还会有.
长沙一起淋了雨 很浪漫,也是最不舍的 因为要好几个月才能见你,转眼来到了24年最最最震撼的独一无二的日出场(5月2也吹上了海风),但票是真的真的难抢,最后只能在外面远远观看 依旧被震撼和感动到痛哭😭
香港站缺席+1,贵阳缺席+1,佛山缺席+1,因为自身原因隐约中又错过了三站
没想到最后一次见你是南京,这次海口是你最后一次出现 我也会远远观看你, 在地球我会好好生活,为了明年 将来更好的相见#2025华晨宇火星演唱会#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