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儿吧,真得给新国标点个赞。以前电池安全思路是“着了火赶紧喊人跑”,现在国标强制要求“有本事你就别着火”,这绝对是理念的飞跃了。
对我们消费者来说,以后买电车,更该问一句:您这电池,是按“报警”标准做的,还是按“根本不着”的标准做的?
安全这回事,永远应该是“真本事”,不是“解释权”。#新国标首次将不起火不爆炸作为强制标准#
发布于 广东
这事儿吧,真得给新国标点个赞。以前电池安全思路是“着了火赶紧喊人跑”,现在国标强制要求“有本事你就别着火”,这绝对是理念的飞跃了。
对我们消费者来说,以后买电车,更该问一句:您这电池,是按“报警”标准做的,还是按“根本不着”的标准做的?
安全这回事,永远应该是“真本事”,不是“解释权”。#新国标首次将不起火不爆炸作为强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