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qiqii1
25-12-02 15:39

记得头天晚上我说想吃博山菜 第二天就带我去了 还说这个琉璃地瓜我肯定能爱吃 还不错 碗底是糖做的也能吃[嘻嘻] 吃完去八大局逛了逛 买了锅饼小哥的炒锅饼 他刷到我的抖音还给我点赞了[求关注] 路过一家雪糕店 参观一下淄博的雪糕店 一眼就让我逮到这个柯南了 他好久没进这个雪糕了 可真是亲切呢[哈哈] http://t.cn/AXhCLh9H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