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糊糊汤_
25-12-02 23:05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我真的是常年失眠那种…每天都睡不着 睡着以后也很容易时不时就醒 有时候隔五分钟十分钟就会醒一次 完全是碎片睡眠 太痛苦了 最近试了英维太这个吸入式褪黑素 是这种口腔吸入的 独立包装很方便携带 出门什么的随手塞包里就可以 睡前拉开铝片 深吸一口 淡淡的甜味 刷个牙的功夫困意就上来了 不是那种昏昏沉沉的感觉 就是自然放松的想睡 剂量很低 也没任何添加剂 睡醒清清爽爽很精神
#褪黑素##睡不着##InhaleVita##InhaleVita吸入褪黑素##再也不敢侧躺着睡觉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