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各种同学相继从大厂离职
昨天有个研究生同学发朋友圈也是光速校招离职 是个我之前很向往的公司和岗位 看他朋友圈在韩国外派 还以为很快乐!
和她聊了 她给我说她的日常就是早十晚十二的 外派基本上没有怎么准点吃过饭 她说她已经开始躯体化了 太吓人了……
一是感概现在正常的工作正常的同事怎么这么难
二是感觉对什么大厂也越来越祛魅
感觉上班就是在吃屎 只是在吃屎味的屎 还是巧克力味的屎[可爱][可爱]
发布于 广东
身边各种同学相继从大厂离职
昨天有个研究生同学发朋友圈也是光速校招离职 是个我之前很向往的公司和岗位 看他朋友圈在韩国外派 还以为很快乐!
和她聊了 她给我说她的日常就是早十晚十二的 外派基本上没有怎么准点吃过饭 她说她已经开始躯体化了 太吓人了……
一是感概现在正常的工作正常的同事怎么这么难
二是感觉对什么大厂也越来越祛魅
感觉上班就是在吃屎 只是在吃屎味的屎 还是巧克力味的屎[可爱][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