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上班的时候认识一个男的。
认识的方式很荒唐,是附近的人。
不知道现在年轻人还知不知道这个功能。
就是当初微信出的一个功能,可以搜索附近的人,然后加上聊天。
我那会儿在上班,替领导去市政府开会。
当时有点恨嫁,因为好朋友相继结婚,我连个对象都没有,心里非常焦灼。
开会的时候我灵光一现,我在市政府搜附近的人,那搜到的肯定是在这儿上班的人。
那岂不是有机会找到一个工作还不错的人。
我说干就干,立刻开始搜索,并且真的加上了一个。
然后我就跟这个人认识了。
条件还挺不错的,自己是什么大学的研究生(具体什么大学忘记了),父母都是大学的老师。
个子不高,但是我觉得还行吧,可以接触看看。
结果接触没多久人家就不跟我接触了。
是在知道我有一个弟弟之后,忽然不再跟我联络了。
我跟朋友倾诉。
朋友说肯定是觉得你有弟弟你家条件再好都跟你没关系。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