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吃饭是不用吃饱的!
今天一个瘦子朋友说了一句话让我大为震惊,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她说:你吃饭为什么要吃饱呢,吃饭就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吃两口不就好了,吃饱了不难受吗?
我感觉我30几年的价值观被颠覆了,真的有人就是从心底里认为吃东西是不用吃撑的,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永远胖不起来吗?#我的幽默灵感片场#
发布于 浙江
原来吃饭是不用吃饱的!
今天一个瘦子朋友说了一句话让我大为震惊,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她说:你吃饭为什么要吃饱呢,吃饭就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吃两口不就好了,吃饱了不难受吗?
我感觉我30几年的价值观被颠覆了,真的有人就是从心底里认为吃东西是不用吃撑的,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永远胖不起来吗?#我的幽默灵感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