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去年那个脑子比我还不好的倒霉老板,还是帮他清仓,伊纳宝罐头又挖出2000多罐库存,人趴在地上嚎啕大哭呢……差不多3块钱一罐吧~不临期,私以为很划算!
洛阳铲又挖出了临期巅峰猫粮、狗粮[二哈]……火烧屁股,现在人已经哭晕过去了,64、65块钱一大包400g、454g、1kg都有,速求清仓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