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殿下
25-12-03 18:00 微博认证:宠物编辑达人 超话粉丝大咖(白宇超话)

还是去年那个脑子比我还不好的倒霉老板,还是帮他清仓,伊纳宝罐头又挖出2000多罐库存,人趴在地上嚎啕大哭呢……差不多3块钱一罐吧~不临期,私以为很划算!

洛阳铲又挖出了临期巅峰猫粮、狗粮[二哈]……火烧屁股,现在人已经哭晕过去了,64、65块钱一大包400g、454g、1kg都有,速求清仓了!!!!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