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之光广场
25-12-03 18:08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投稿】最近又看到有人觉得6.0太赶了,就应该只写加雷马然后7.0再大结局。虽然我赞成“太赶了”这个观点,但我还是想吐槽:以剧本在加雷马表现的立本人三观,真要是加雷马是整个6.0,那我早退坑了.jpg(现在含量接近承受阈值)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