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了老妈的W222款S450,这台车她现在基本闲置了——日常城区代步都开电车,导致这台S不仅放了好久,B保还超期200多天了。上次保养后才开了2000多公里,想问问懂车的朋友:车子放了半年但里程没到保养数,到底用不用按时做保养?朋友说无所谓,我还是有点纠结,求过来人分享经验~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