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超话]# 已经10天没有跑步,脚底板确实有点发痒。今天又要去成都出差,寻思要不要把跑鞋带上,其实心里想跑的想法还是很强烈的,既然这样,还是带上吧,不跑大不了带回来,于是收拾行李的时候瞒着老婆偷偷地把跑鞋和运动衣塞进了包里。
到了酒店,旁边正好有一个南湖公园,那就试试吧。刚起步的时候还是有点不适应,其实外伤还贴着纱布,动起来还是有一点拉扯,但感觉关节和肌肉还好,慢慢跑一下也可以。
一圈下来7公里,本来计划5公里,稍微多了一点。不过因为伤口拉扯有点疼,所以肌肉无法正常发力,为了动作幅度不要太大,更多的使用了脚尖发力,胫骨前肌还是有点代偿,明显比右腿更酸。
总的来说,可以跑,不过速度不难太快,距离再短点。#运动就是坚持#
跑在成都的街上,果然很危险,又到了喝羊肉汤的季节,简阳的羊肉汤,地道巴适。
今天这家酒店居然是自助酒店,自己用身份证在自助机上办理房卡,有自助存包柜、咖啡机、洗衣机、微波炉,整个酒店就一个人管理,还有自助早餐,不过是预制餐。整个酒店简约,非常干净整洁,空间不算大,设施还是很到位。 http://t.cn/R2WxuoH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