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叔叔
25-12-04 06:36 微博认证:资深电动车达人

起床就收到了豆包手机的第一个OTA。

刚刷牙的时候,直接让豆包给我把理想i8的空调和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都开好了。

啊,舒服。[哈哈]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