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场宝好!睡前刷微博时场宝的投稿正好被推到主页了,看见有关@乐座小金街 的相关稿件,有些百感交集,所以有了这次投稿。
首先很抱歉,甚至没能正式地发个微博说明小金街bot已经停运,和关注小金街bot的冒险者们说声再见,就草草结束了这近四年的运营。很抱歉给一些仍想使用小金街这个平台的冒险者造成成了困扰,也很感动即使是半年后也有冒险者仍然记得这个曾经存在的bot。
因为小金街的微博号绑定的手机号已经被停用,上半年我又更换了新的手机,小金街的账号也无法再登录了。
或许也有找回的方法,但现实生活的压力逐渐变大,我对游戏的热情也不复从前,犹豫再三,我还是选择用这种并不体面的方式结束了小金街bot的使命。
小金街的诞生在几年前那个当时最大的狒bot停运后不久。那时各种各样的狒bot不断诞生,小金街也是其中之一。
同一批的狒bot很多,有的现在仍在运营,有的只运营了几天就草草结束。当时的我正处在最闲且最爱打狒的阶段,晚上编辑着小金街的投稿需知,在商城里挑选着为小金街引流的抽奖礼物时,也曾暗自发誓“只要我还在玩狒,就要把小金街一直运营下去,让小金街成为这些bot里活的最久的那一个。”
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实现。虽然现在还在打狒,即使剧情、玩法、运营一次次的让我失望,但我还是在一边骂一边玩着这个游戏。即使一遍遍向朋友抱怨“如果能退我月卡钱我明天就卸载”,但我的心里清楚:我很难再找到一个能像ff14一样让我这样上头,玩的这么开心过的游戏了。
但是好友名单里亮起的名字越来越少,每天上线的时间越来越少,上线后也只是在主城里挂机,我对这个游戏的热情已经不足以撑起我运营一个bot,重复审稿,发稿,回复的过程了。小金街bot的签名依旧是正常运行中,但是很抱歉,它已经不会再吐新的稿子出来了。
由于前车之鉴,我深知作为bot的运营者,展露我“个人”的情感是大忌,但既然已经结束了这段责任,也请大家原谅我这一次深夜的碎碎念吧。但我可以做出保证:在小金街正常运营的期间,我本人从未对任何稿主的投稿进行过评判或者议论,所有的投稿阅后即焚(甚至因此出现过撤稿时找不着投的哪条稿的情况),今后也不会再登录小金街这个账号。
“皮下”这个自称听起来十分奇怪,毕竟这不是rp或是语c,因此在需要发一些非投稿的内容时,我喜欢用“一名普通的小金街居民”来代称自己。小金街bot也和我这名普通的小金街居民一样,只是各位冒险者冒险途中擦肩而过的过路人。但即使小金街bot停运了,游戏中原本的小金街依然存在,小金街bot的签名也会永远停留在“正常运营”。
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好像已经说的很多也很矫情了。最后向曾经关注过小金街的冒险者说声抱歉以及感谢,然后用每次清稿结束后的那句话来结束这个投稿吧。
夜色笼罩了黄金港。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