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或近年)要买车的,我分享个小经验。
凡是告诉你:“电话里不能说,你来了你放心,我给你的政策在全中国都找不到,包管哥哥带着怀疑来,揣着满意着走”,对,凡不直言的,都可视为骗子。我就被滨州smart忽悠了一小把,去了,所谓“店长”说那个接待我的哥们出差了。可当天上午该客服还在跟我不停接洽,问我出发了没,问我到哪里了,从头到尾没告诉我他要出差的事。
结果想当然了,基本没什么实惠东西,滨州给的东西,济南也都给。就多个车衣。
我最近一直徘徊在各车型及这些车型的客服之间,一挂说辞都是“微信和电话里不能跟你说,我们这边有严格禁止的命令,说白点就是怕您录音,你来店里,我给你倒上咖啡咱坐下慢慢一谈,你放心,该给的都会给你,一件不少”,但你人去了就完犊子了,都特么是些华而不实的。举个例子,给你个价值3万的肯尼亚旅游,必须12月5号走,今天12月4号,你咋整?掐指一算倒真是值3万。
赠品么,情绪价值比较多。比如1680元的蚕丝被,也不知道是啥蚕。还有全车除甲醛,除不除的咱也知不道。
最牛逼是“送”我全车氛围灯和音响,这就纯是当我傻逼,标配里就带怎么就成它“送”的了。
统而言之吧,结果就是,人去了,基本就没什么实惠玩意儿。我寻思不到,奔驰系列也开始骗了。
所以,要聊就在微信里电话里敲定,合适就去,不合适就算。忽悠你“只能来店里谈”的,要小心,去一趟大冷的天,不容易。
#微博兴趣创作计划##全网热点共创计划##购车陷阱#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