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气孔
25-12-04 13:2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挂了正畸科的号,确定我的牙大概是3度深覆合,只是在美观上有影响,并不影响正常使用,又因为我一直深覆合,所以大家不太会注意到我下牙缺一颗,导致下牙没有中缝,可以说是因祸得福,负负得正,两全其美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