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股市今日大涨超过千点。
周一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才唱衰你,你怎么能这么快涨回去?这14年里,你竟然涨了4万多点,翻了6倍多,光顾着创历史新高,你有没有把A股放眼里?
你再涨3%就再创新高了,你敢的话,我可要联合不炒股的人骂你了啊~[doge]
发布于 上海
日本股市今日大涨超过千点。
周一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才唱衰你,你怎么能这么快涨回去?这14年里,你竟然涨了4万多点,翻了6倍多,光顾着创历史新高,你有没有把A股放眼里?
你再涨3%就再创新高了,你敢的话,我可要联合不炒股的人骂你了啊~[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