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终于有烤布蕾可丽饼了#天知道我有多馋!我先说我认为最重要的:不甜~吃起来负罪感很低,对于我这样什么都想尝两口的人来说简直是好球区,可惜眼大肚皮小这次只尝了两款,对于草莓塔可丽饼我也是蠢蠢欲动,朋友们去打卡了一定要给我repo啊!#同城热点创作计划##温暖的食光# http://t.cn/AXyIhkrT
发布于 浙江
#杭州终于有烤布蕾可丽饼了#天知道我有多馋!我先说我认为最重要的:不甜~吃起来负罪感很低,对于我这样什么都想尝两口的人来说简直是好球区,可惜眼大肚皮小这次只尝了两款,对于草莓塔可丽饼我也是蠢蠢欲动,朋友们去打卡了一定要给我repo啊!#同城热点创作计划##温暖的食光# http://t.cn/AXyIhk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