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欢他俩互相叫名字,在别人面前小谭偶尔会称呼“年仔”,小时候也叫“年仔”,但成年版本面对面始终是大名,谁能懂我一下呢,我真的很喜欢听互叫大名,仅对于他俩而言,比叫其他的称呼都更带感。开文前我真的有暗暗想过他俩仔来仔去我要如何调理,这个叫大名的风味真的很对,感谢qmgy(不含第32/41章版)
发布于 辽宁
我真的很喜欢他俩互相叫名字,在别人面前小谭偶尔会称呼“年仔”,小时候也叫“年仔”,但成年版本面对面始终是大名,谁能懂我一下呢,我真的很喜欢听互叫大名,仅对于他俩而言,比叫其他的称呼都更带感。开文前我真的有暗暗想过他俩仔来仔去我要如何调理,这个叫大名的风味真的很对,感谢qmgy(不含第32/41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