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钰琪《最好的我✖️50feet》今天才看到张钰琪唱这段。她就应该多唱R&B啊,baby baby那里律动初现疯狂,后面英文部分全是上头。
(顺着刷了一些这首歌的翻唱衬得她特质更
独一无二了)#微博演出季# http://t.cn/AXyxjigW
发布于 湖南
张钰琪《最好的我✖️50feet》今天才看到张钰琪唱这段。她就应该多唱R&B啊,baby baby那里律动初现疯狂,后面英文部分全是上头。
(顺着刷了一些这首歌的翻唱衬得她特质更
独一无二了)#微博演出季# http://t.cn/AXyxji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