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在我家住我又能捣鼓烘焙了
昨天是消耗红枣和低筋面粉的一天[馋嘴]
给崽做了无糖红枣糕
加了红枣
不加糖也甜甜的
出炉香香香
具体做法图片上写啦[打call]
纯手工制作
卖5块钱一个不过分叭[捂嘴哭]
#终于知道为啥手工的东西贵了#http://t.cn/AXyJly5h
#微博兴趣创作计划# #生活碎碎念# #我的宝藏食谱#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