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股
25-12-05 10:40

鬼都怕恶人,为啥大家都跟老美混?因为它够坏,够霸道,不跟它混就吃亏。现在君健直接开到委内去了,吓得宗铜告饶,不下台就干它。这就叫敲山震虎,跟我作对没有好下场。通过这一敲,估计吓退一大波。在这种大环境下要做好人反而被群殴,真理从来都掌握在胜利者手里。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