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亿小饭桌# 2025-50。小野窑烤面包。
我终于也见过窑烤的窑了,最早知道窑烤还是当年李子柒自己拿砖做的窑。
店里好好,就是现在有点冷,但凡暖和点坐得住,在面包香味里喝杯咖啡,得是多美好。
店主和气友好,带我前前后后转转看看,看看窑,看看柴火,看看我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上午烤面包,下午烤披萨和烤鸡,可以预定。
刚烤出来的面包你用力闻啊闻,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推荐!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