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知道疑似省科技厅项目没中
心里有一丝丝难过
健安慰我说,毕业了怎么还这么大压力,没中就算了,努力过就行,反正我们现在日子也过得下去。
对啊,为啥都毕业了我还那么大压力啊[无聊]
发布于 四川
昨晚上知道疑似省科技厅项目没中
心里有一丝丝难过
健安慰我说,毕业了怎么还这么大压力,没中就算了,努力过就行,反正我们现在日子也过得下去。
对啊,为啥都毕业了我还那么大压力啊[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