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冬日下午四点天色暧昧
❄️
四点多才到工位,有效地解决了下午三点以前在工位上犯困的难题 ୧⍤⃝❄️ 最近跑奥体的频率好像是一个月三次。在地图上填上记忆越多 对城市的眷恋越深吧,上大学的时候总不喜欢北京,待久了反而有种自在的心理舒适(也许因为不住昌平了x) 可能因为是自己独立的地方,在这里构建了自己的生活
btw,北京怎么没有三面屏的4D影院啊,奥体cgv 4D的动物城2好玩又不够好玩(怎么办啊 又想看一遍x 好想去动物城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