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老游戏下手狠啊……最近在玩dq3重置,过一个剧情一个老头说要在荒地建一个村子,让我帮他找一个商人来帮忙。我就把我队里的魔法师转职成商人带过去了,结果!我的魔法师就这样留在那了!带不回来了!我辛辛苦苦从开局一直带着打了十几个小时,又是练级转职买装备喂种子的,魔法师队友就这样没了,崩溃
不敢想当年八九十年代的时候玩dq3原版的那些玩家,玩到这段的时候都是什么感觉[伤心]
发布于 广东
还是老游戏下手狠啊……最近在玩dq3重置,过一个剧情一个老头说要在荒地建一个村子,让我帮他找一个商人来帮忙。我就把我队里的魔法师转职成商人带过去了,结果!我的魔法师就这样留在那了!带不回来了!我辛辛苦苦从开局一直带着打了十几个小时,又是练级转职买装备喂种子的,魔法师队友就这样没了,崩溃
不敢想当年八九十年代的时候玩dq3原版的那些玩家,玩到这段的时候都是什么感觉[伤心]